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1/2017-021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15
名称: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文号 :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17-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市政府办副秘书长汤荣石主持会议,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县区(管理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管理区)发改委主任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在会上作了讲话,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并就做好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安排。根据李晖书记批示,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重点突出产业项目,尤其是工业项目的投资要占全市总投资的40%以上。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是省“产业项目建设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推进年”。抓好2018年全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深入谋划,加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认真组织好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同时,要加强对申报项目的跟踪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落实。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国家发改委召开的推进主体功能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