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1/2017-021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01
名称: 易佳良调研涔天河水库灌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文号 :    
易佳良调研涔天河水库灌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2017-12-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易佳良一行实地察看各项目标段的建设进展情况。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深入涔天河水库灌区涉及的宁远、道县和江华三县,实地调研各项目标段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灌区建设任务。

涔天河水库灌区工程设计灌溉面积111.46万亩,工程包括干渠240km,支渠170km,田间工程及老灌区改造和两个渠首电站、一个跌水电站,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最大灌区。灌区工程于2015年10月前期工程开工,2016年9月控制性工程开工。

易佳良一行先后来到宁远、道县和江华已开工的干渠、隧洞以及跌水电站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目标段的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易佳良指出,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是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的配套工程,是一项具有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利民工程,库区建设对保障粮食生产、安全饮水、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业主、市直相关部门和各相关县区职能部门要坚定地按照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进行执行,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按质按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今年预定的建设施工任务。

据了解,涔天河灌区干渠项目10个施工标已开工9个标段,支渠13条已开工 6条,2017年1-11月共完成投资90100.14万元,预计到年底能圆满完成湖南省政府下达的10亿元年度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