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30
名称: 永州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现场会来到道县江永
文号 :    
永州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现场会来到道县江永
2018-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全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来到道县、江永县,市委书记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倾听了解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耐心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把脉。市领导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张贺文、吴志雄、罗建华、周荣峰等一同参观。

道县:精准发力“三大攻坚战”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新(湖南)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线

  广新(湖南)运动用品公司与世界知名公司NIKE、DAKINE等品牌合作,生产高尔夫球袋、潜水服、运动装备、登山休闲系列用品和高档箱包等产品,广新(湖南)运动用品项目总投资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创税10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1500人。

李晖在广新(湖南)运动项目了解产品情况

  湖南永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配件、节能灯饰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配备生产压铸、模具、精密加工、路灯、路灯杆、表面处理车间以及LED节能照明研发中心、LED节能照明装配车间,项目建成后可安排就业800余人,年产值过5亿元,利税超1200万元。

湖南永神科技有限公司厂房一角

  今年以来,道县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坚持高位推动抓项目落地,围绕“三区”共建、“三业”并举和“五城”同创,申报市级重点项目38个,年度计划投资60.31亿元。始终把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有序转化成重点项目,通过项目建设保障民本、改善民生,有效补齐县域发展短板,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8.18亿元,增速排全市第一。

江永:聚焦“六大战役” 增强发展后劲 

江永湘村电商产业园供港澳蔬菜选配中心

  江永县聚焦聚力“六大战役”经济建设主战场,全年安排重点项目69个,总投资199.75亿元,年度投资98.34亿元。上半年,全县完成重点项目投资49.85亿元,占全年投资的50.7%。纳入市级考核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1亿元,占全年投资的56.8%,累计完成生产总值28.4亿元,同比增长7.7%,完成财政总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15.14%。

  

李晖、赵应云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江永湘村电商产业园占地50亩,包括电商仓储区、冷链仓储、快递物流区、派件区、配送仓储区等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已成功引入多家物流企业,成为江永最先进的电商交易中心和最大的冷链仓储配送基地,为江永农特产品走出去创造有利条件,大大减少运输成本,获得更加广阔的销售市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经济发展。

江永县纵点纺织项目生产线

  江永县纵点纺织项目是由香港利莱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该公司布局内地业务,开拓湖南市场的具体实践,主要生产纱线纺织品,完成整个服装产业全流程,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共有8条纱线纺织生产线,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2.5亿元,吸纳就业200余人,目前企业的机器设备已陆续进厂并进行安装调试。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江永县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园区企业,让他们毅然决定入驻,如果条件成熟,企业将与园区开展深度合作,扩大投资规模,实现厂房整体搬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