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4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18
名称: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复工 早日让居民看到崭新的面貌
文号 :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复工 早日让居民看到崭新的面貌
2018-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

综合管廊项目现场

  10月17日下午,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现场,这里的建筑工人十分忙碌,有的在灌混凝土,有的在搬运建筑材料,有的在进行准备工作。

\

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灌的主体工程

  永州大道是冷零两区融城的重要通道,永州大道综合管廊开工建设以来,一直牵动着永州市民的心,该项目2016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是湖南省的试点项目。今年8月份,因为种种原因,导致项目停工,给冷零两区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是很多永州市民茶余饭后谈论较多的问题。

\

建设中的综合管廊主体

  “这几个月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可以早日复工。”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技术部主任张明明介绍,“9月30日下午,在赵市长开了协调会后,我们就安排工人、设备、材料进场复工,目前整个项目有建筑工人400余人,推土机、压路机、自卸车、平地机等机械设备50余台(辆)。相对于以前,新增工人200人,新增机械设备30余台(辆),很大程度加快了项目建设速度。”

\

工地上的现场工程师沈阳和工友罗伏桥

  “大家努力干,争取早日完工!”在第1工区现场,现场工程师沈阳跟施工人员说,“现在这一段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对天气要求比较高,只要天气允许,我们就会加班加点的干,加快工程进度。特别是这个月以来,整个工区增加了50%的工人,我们有信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 

\

综合管廊外观展示

  据了解,永州大道综合管廊是永州中心城区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分为高压仓和综合仓,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以及各种安全监测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项目建成后,将为永州中心城区融合提供极大的便利。

\

综合管廊内部展示

  “我们出台了严格的工程进度方案,分段分项目负责,整体协调,需要的人员和设备都会第一时间送过去,绝不因为个人原因影响工程进度。”张明明告诉记者,现在整个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13590米,主体施工完成12924米,防水完成12550米, 级配回填完成12090米,距离最后完工都不远了,一定能够按照工程预期完成,早日让永州的居民看到崭新的永州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