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3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9-10
名称: 永州金蚂蚁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文号 :    
永州金蚂蚁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0-09-1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力)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运营能力,推进企业内部管理体系优化,引领我市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市创新发展。近日,经企业申请、市州推荐、专家评审,永州市金蚂蚁新能源机械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今年该公司围绕核心产品微型铲车做相关知识产权布局,将核心技术及零部件的研究成果转化为PCT国际专利2件、发明专利24件、实用新型48件、外观专利15件、商标5件。

  该公司是以生产研发搬运设备为主的高新企业,内设的8个部门中,就有3个部门专门从事产品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其中单设一个知识产权部,从事企业专利、商标的挖掘创造。市场监管部门将其列为知识产权重点帮扶对象,从发明专利、国家专利、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等全方位进行帮扶。截至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的68个机械技术品种,获授权专利29件,申报PCT国际专利2件。企业注册商标12件,其中已下证马德里国际商标1件。作为江华知识产权标杆企业,该公司将充分利用知识产权专利,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把知识产权跟企业整体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