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3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永州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获批复 建设工期4年
文号 :    
永州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获批复 建设工期4年
2020-09-04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刘玉先)9月2日,湖南省发改委正式批复永州至新宁清江桥公路项目,项目起于东安县井头圩镇浸马塘,接拟建的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经东安县山口铺、东安县城北,新宁县对江、一渡水,止于新宁县回龙寺,与在建的白仓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和拟建的新化至新宁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65.5公里。

  项目全线设置永州西(枢纽,一期工程)、山口铺、东安、对江、一渡水、回龙寺(枢纽,一期工程)6处互通式立交。项目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97.6亿元,建设工期4年。

  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项目法人需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省发改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在2年期限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照规定向省发改委申请延期的,本核准文件或同意项目变更决定自动失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