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管理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2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2
名称: 省发改委举办全省发改系统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培训班
文号 :    
省发改委举办全省发改系统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培训班
2018-02-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开发方式,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开发水平,131,省发改委在长沙举办全省发改系统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培训班各市州发改委、部分县(市区)发改局、省级以上园区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开发的两百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作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专题授课,结合多年的招商引资实际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压力与挑战,通过湖南与周边省份招商引资政策与效果的对比,生动形象地提出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建议和举措,鼓励各个园区用好用活政策,提升引资效益。

长沙经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引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外资处相关负责人就全省招商引资政策运用、项目开发流程、园区定位专题授课讲解,同时对外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对招商引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授课领导和专家结合自身理论知识和丰富经验、心得体会,运用详实的案例对招商引资项目开发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剖析,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为全体学员打开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自信。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落实落细“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促进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