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管理
索引号: 4311000024/2020-001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3-10
名称: 关于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项目的公示
文号 :    
关于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项目的公示
2020-03-10           来源: 工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

示范建设项目的公示

根据省发改委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项目的通知》(湘发改高技〔2020〕95号)文件精神,我委拟推荐湖南祁阳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祁阳经济开发区国家级众创空间建设项目、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中药血络通胶囊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永州中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用于机制假设检验和生物标记物发现的新型蛋白质组学平台开发项目、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纳米碳酸钙技术改造项目、湖南馨恒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馨恒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中药饮片生产线建设项目、湖南经纬辉开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650万片中大尺寸智能终端触控显示器件项目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项目。项目申报的原则为:一是重点支持2019年新认定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获2019年省政府督查激励的“双创”示范基地且符合推动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汇聚新动能、积极稳妥复工复产成效明显的建设项目(不含土建);二是在关键或共性技术研发、技术系统集成、工程化验证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的研发平台,重点支持2019年新认定、符合上述条件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综合评估中获“优秀”等次、符合上述条件的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三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根据通知文件要求和申报原则,以及收到的冷水滩区、经开区、祁阳县上报申报文件和真实性承诺等资料,我委进行会商会审,现将以上推荐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0年3月9日-2020年3月11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璐(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电话:0746-8368020

蒋芳凌 (市发改委工业科)   电话:0746-8368347

电子邮箱:yz8368347@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