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管理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2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04
名称: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洪武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工业发展
文号 :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洪武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工业发展
2020-06-0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零陵、冷水滩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工业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建设完成投入使用产生效益,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培育孵化有潜力的龙头企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严兴德、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朱洪武首先来到零陵机场飞行区道面改造现场,工人们正冒雨开展断板破碎修复、基础注浆等工作。朱洪武强调,零陵机场改造是全市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要倒排时间表,合理安排施工,保障工程质量,争取早日改造完成投入使用。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正在建设卡乐城堡、恐龙谷等基础设施。朱洪武要求,要充分利用公园周边原有的生态环境优势,深度考虑市场需求,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打造永州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随后,朱洪武来到永州火车站实地查看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看到部分黑色外墙裸露影响美观,他指出要尽快完成后续收尾工程,充分考虑乘客的实际需求,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展现火车站改造后的新形象新面貌。

来到永州经开区,朱洪武详细询问园区企业开工建设情况。湖南绿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商用冷柜的智造企业,疫情期间生产订单不断;湖南腾飞地质装备有限公司由永州地质协会18家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生产的地质类钻头在全国市场份额达到一半以上;商霖包装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6月中旬开工投产;湖南金森电力是集电力设计、电线电缆为一体的民营高新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等地。看到这些各具潜力的中小微企业焕发活力,朱洪武强调,要做好基础配套等各项服务,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扶持力度,培育孵化有潜力的龙头企业,提早谋划加强指导部署,引进现代金融服务,趁着发展的东风,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