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财贸金融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2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2-21
名称: 市发改委开展网络诈骗安全防范
文号 :    
市发改委开展网络诈骗安全防范
2022-02-21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

——市发改委开展网络诈骗安全防范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骗意识,2022218日,永州市发改委、人保财险永州分公司、永州市复烤厂、永州电大等后盾单位的志愿者们在零陵区日升社区,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传单、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宣传反诈骗知识。     

身穿红色马甲的后盾单位志愿者们与社区网格员一道,走进社区住户、沿街商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和线索摸排,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发放《致全市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宣讲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典型案件以及遇到电信诈骗时的防范技巧等相关内容,并作了防诈骗提示。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制观念,提升了网络诈骗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