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导读
索引号: 431100001/2017-018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27
名称: 李晖赴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考察洽谈
文号 :    
李晖赴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考察洽谈
2017-10-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李晖一行赴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考察洽谈。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率队赴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考察洽谈。新兴集团总经理刘昆出席洽谈会。

李晖首先介绍了永州市的基本市情。她说,永州地处湘粤桂三省交界之地,具有良好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和政策优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永州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永州与新兴集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这次的对接和洽谈,建立集团与永州之间的合作机制。

新兴集团总经理刘昆表示,集团公司非常看好永州的投资环境,将适时组织团队赴永州考察,进一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于198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原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为全军最大的企业集团。1999年列为国务院管理的中央企业序列,2009年战略重组整体并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地产、贸易物流、医药制造三大主营业务,同时还兼营煤炭开采、宾馆餐饮、物业出租、资产管理等业务。

永州市委政研室主任黄赞校、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