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8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3-06
名称: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03-06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 3月2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副市长刘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卫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严格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抗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举全市之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检查。要筑牢安全之基,全过程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始终聚焦基层,靠前布防,力求风险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织密安全之网,全链条抵御自然灾害,坚持坚持“立足防、超前治、科学救”的工作方针,完善和应用好全市应急综合监管体系和应急指挥调度体系,筑牢安全屏障,防范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处置,保障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谢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