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规划改革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5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0-10
名称: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高质量高效率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文号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高质量高效率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2020-10-10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思宁)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邀请中山大学粤港澳研究院穗港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张光南教授讲课,听取全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集中调度、集中研究、集中推进。市领导杨昶、欧阳元初、谢景林、李旦梅、刘卫华、车丽华、欧阳德群,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会议。

张光南教授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发展方向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内涵丰富、理念新颖、分析透彻,对于我市“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会上,各个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和相关市直部门作了发言,初步总结了“十三五”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十四五”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与会市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全市“十四五”期间有关工作,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朱洪武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前不久视察湖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编制一部切合战略定位、富有时代特征、符合人民意愿的五年规划。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思广益研究制定高质量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着力把发展定位谋准、把奋斗目标谋清、把战略任务谋透、把重点项目谋实,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操作性。要切实强化规划编制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调研、紧密协调配合、积极汇报衔接,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